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 国际商务系 >> 公示栏 
国际商务系关于推荐2023-2024学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公示 添加时间:24年03月0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国际商务系根据《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评选2021级、2022辅导员老师通过线上线下班会、QQ群等方式组织学生申报,符合评选条件的学生自愿报名。我系省级三好学生共有6名学生申报,优秀学生干部共有2名学生申报。根据指标分配,我系省级三好学生2名、优秀学生干部1名优秀学生干部是虚指标。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班级推荐、辅导员老师审核推荐、系内评审小组审核等程序,系里组织由任课教师、学工 办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担任评委的评选会议根据学生个人展示及综合情况,推荐姚家元陈汝婷为省级三好学生;冯小虎为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最后经过系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同意推荐姚家元陈汝婷为省级三好学生;冯小虎为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338-12                                

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系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电话:学生工作办公室592608713613388420。

附:国际商务系2022-2023学年省级三好学生材料(1)

国际商务系2022-2023学年省级三好学生材料(2)

国际商务系2022-2023学年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材料(1)

国际商务系2022-2023学年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材料(2) 

 

 

 

国际商务系学工办

        202338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国际商务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