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国际商务系关于2022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公示 添加时间:22年09月1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下发的《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奖学金评审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国际商务系召开辅导员会议,结合我系实际开展2022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根据个人自愿申报原则,我系共有9自主申报,根据文件通知及《国际商务系国家奖学金评选细则》,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各班级对申报国家奖学金的同学进行了评议,系里进行初审,最终6名同学符合申报国家奖学金的评选条件系里组织召开线上评选会,根据学生的综合情况,经系评审领导小组推荐,系党政联席会议通过,一致同意王博蕊同学为我系国家奖学金推选人,在系内公示并上报学生处。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9月12日-9月16日(5个工作日)。
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国际商务系学工办反映,电话:5926087、13613388420。
 
附:国家奖学金拟推荐学生名单
   
                      国际商务系学工办
                      2020年9月11日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国际商务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