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国际商务系举办省级三好学生与优秀学生干部评选会 添加时间:24年03月1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树立学习榜样、激励全系学生奋发向上,并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国际商务系精心组织了一场省级三好学生与优秀学生干部评选会,评选会于3月7日下午在博闻楼202教室举行,学工办主任魏冬梅、专职辅导员、任课教师代表、学生代表担任评委。评委们严格遵循评选标准和程序,对候选人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核和综合评估。 

 

    在竞选环节,8位候选人分别就自己的思想品德、学业成果、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介绍。选手们在演讲中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不仅分享了自己在德、智、体、美、劳等多方面的荣誉与成长,更表达了对未来的憧憬和规划。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的认真评选,最后经系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推选出姚家元、陈汝婷两位同学为省级三好学生,冯小虎同学为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参加院级评选。

 

此次评选活动不仅是对优秀学子的肯定和鼓励,更是对其他同学的激励和引领。它向国际商务系全体同学展示了先进学子的风采和拼搏精神,有助于加强学生的思想引领,引导他们在厚德中提升个人素养,在致知中夯实知识根基,在慎微中创造青春业绩。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国际商务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