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圆满完成2023年度“1+X”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认证考试 添加时间:23年12月2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有序推进“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国际商务系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组织2021、2022、2023级学生参加“1+X”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认证考试。

国际商务系高度重视“1+X”证书工作。在修订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时,将“1+X”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的相关课程融入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将考核知识及技能渗透进日常教学过程中。开学伊始,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建设团队制定了严密的考试认证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了证书宣讲、报名、辅导培训、模拟考试和考试等一系列工作。
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共50名学生参加本次考试,进行了理论基础、综合应用、实操三个模块的考核,进一步印证学院教育与职业技能的对接,促进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不断探索革新。考试合格的学生将获得由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颁发的“1+X”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证书。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国际商务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