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焉琨伟老师获第十四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职业院校组)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添加时间:23年12月1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7 — 11日,第十四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职业院校组)全国总决赛在上海圆满落幕。国际商务系教师焉琨伟以省赛第一的成绩代表河北省参赛并获得三等奖。

总决赛分为授课和回答评委提问两个环节,从全国26个赛区脱颖而出的26位优秀选手同台竞技。在总决赛现场,代表河北省参赛的焉琨伟老师展现出了独特的教学风格、良好的临场应变能力、高超的语言基本功和专业素养。教学设计突出了育人和教学的有机融合,展现了我院外语老师的风采。焉琨伟老师精彩的授课展示和从容的回答提问得到了评委们的高度肯定。
近年来,学院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高度重视课堂教学,积极搭建教学互助指导团队,大力促进教师发展,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教师教育质量和教学水平稳步提升。此次焉琨伟老师在国赛中取得骄人成绩,正是学院高标准培养和发展教师的体现。
      “外教社杯”是我国最早举办的全国性外语类教学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大赛覆盖全国千余所高校,因其严谨、创新、公正、权威,获得了外语界一致的赞誉和教育主管部门的高度评价,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正式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中,“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在 56 项竞赛中位列外语类赛事首位。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国际商务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