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吕和副主任走访调研合作企业 添加时间:23年12月0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日-2日,国际商务系副主任吕和、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张伯玮赴福建亿学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中语智汇科技(厦门)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与福建亿学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会谈期间,吕和副主任对企业长期稳定地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平台给予肯定,对协助学院组织商务英语竞赛表示感谢,希望今后继续在实习、就业及产学研方面加强校企合作。公司副总经理对双方之前的合作给予肯定,对下一步跨境电商直播产教融合项目进行了专题介绍,并对学生在跨境直播中的实际工作表现予以认可。

与中语智汇科技(厦门)有限公司会谈期间,吕和副主任对企业多年来提供各类教学辅助平台的公益服务表示感谢。公司技术总监针对商务英语专业数字贸易综合培养体系进行了讲解,重点介绍了公司参与建设的国家级商务英语教学资源库建设情况。
此次走访推动了校企深度合作,为实践教学的顺利开展、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打下了坚实基础,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促进产教融合拓展了实务平台。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国际商务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