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1+X”跨境电商海外营销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获2022年度最佳试点院校称号 添加时间:23年09月2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中清研信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作为教育部“1+X”跨境电商海外营销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评价组织机构,根据学院在2022年度跨境电商海外营销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中取得的成绩(师资储备人数、学生认证人数、通过率等方面)授予我院2022年度“最佳试点院校”荣誉称号。国际经济与贸易省域高水平专业群“1+X”证书项目建设团队王静岩、张晓武两位老师荣获“突出贡献奖”,潘洁、李杰夫两位老师荣获“匠心育人奖”。
我院一贯高度重视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全面落实“1+X”师资培训以及日常训练指导。在2022年度跨境电商海外营销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中,我院国际商务系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群共有366名同学参加认证考试,专业群参加证书考试人数覆盖率达85%;其中348名同学通过考试获得证书,通过率达95%,各项指标均大幅优于全国其它试点院校。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方案改革,构建基于“课赛岗证”的课程体系,稳步推进“1+X”跨境电商海外营销职业技能证书等认证考核工作,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学生就业能力。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国际商务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