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国际商务系学子荣获第六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团体特等奖 添加时间:20年11月0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115日,由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和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圆满结束。学院国际商务系2018级和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和2018级国际贸易实务专业三名学生组成的学院代表队荣获全国团体特等奖。
全国共有687支本科和专科院校组队参赛。每支参赛队以创业团队形式开展跨境电商企业模拟创业。整个竞赛过程包含12个回合,每回合创业团队需要进行跨境电商相关的市场调研、数据分析并做出各项运营决策。学院参赛选手在赵芹沅和张晓武老师的精心指导下,面对强劲的对手,灵活变通运营策略,表现出高度的责任心、优秀的学习能力和极佳的团队意识。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以全国第7的名次在高职组二站162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提升了学院在全国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
本次技能大赛,旨在引导和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让学生通过比赛真正了解和掌握跨境电商零售业务的商业模式和盈利模式,并初步具备跨境电商企业运营决策以及控制与平衡风险等能力,促使学生建立正确的跨境电商思维方式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国际商务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