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学院党委书记谷云华
为国际商务系2020级新生上思政课
添加时间:20年11月0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15日,学院党委书记谷云华在博闻201教室为2020级电子商务2班、3班同学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想政治课。

谷书记从两万五千里长征以及自己在西藏亲身经历的艰苦条件引出本节课的主题——理想信念的重要性。通过视频讲解理想与信念的关系,让同学们对这堂课有了更深入的学习和体会。通过“夫志,气之帅也”等名言名句举例论证了要坚定自己的信念才可成大气,做大事;深入浅出的用马克思主义观点讲述了《共产党宣言》等作品,验证了习近平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胜利也与马克思主义的正确性密不可分。谷书记授课循循善诱,课堂氛围融洽,内容井井有条、由远及近、从古至今,收放自如,引导同学们铭记历史,勿忘国耻。

本堂课程为同学们增添了精神之“钙”,补充了精神之“粮”,让学生们明白了应当把个人的命运与祖国的命运联系在一起,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立为国奉献之志、为民服务之志,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之中。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国际商务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