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工风采
 
我院在市直教育系统教职工乒乓球赛中获佳绩
添加时间:【2017年06月16日】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  
  6月14日、15日,由秦皇岛市教育工委主办的2017年秦皇岛市直教育系统教职工乒乓球赛在新世纪高级中学体育馆举办,来自市直15个代表队近130名教职工参加了男团、女团、男单、女单的角逐,以精彩的对决和出色的表现展现了教育系统员工的风采。

我院乒乓球队的9名选手面对强手,沉着应战,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凭借精湛的个人技术和顽强的拼搏精神最终脱颖而出,在团体赛中女队获得第一名,男队获得第三名;在个人赛中刘晓丽荣获女子单打第一名,蔡建珍获得女子单打第五名,袁义获得男子单打第五名,赵鹏飞获得男子单打第七名,取得我院历史上最好成绩。
本次乒乓球比赛,为全市教育系统的教职工提供了切磋技艺、交流感情的平台,同时锻炼和检验了我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队伍,展现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图书馆信息网络部 辨率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