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做时代女性 展巾帼风采”——我院举办“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添加时间:【2024年03月08日】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展现巾帼之美并活跃节日气氛,凝聚女教职工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3月6日,院工会妇委会在博文楼202举办了以“做时代女性  展巾帼风采”为主题的妇女节庆祝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艳坡,党委副书记狄莎,副院长王慧出席活动,全院近260名女教职工参加活动。

狄莎代表学院致贺词,充分肯定了女教职工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的贡献担当,对全院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庆祝活动在一曲《相逢是首歌》中拉开序幕,期间有茶艺表演、舞蹈、歌曲、快板、乐器演奏、三句半、诗朗诵等节目,精彩纷呈、欢歌不断。女教职工们自编自演的节目为庆祝活动增添了靓丽风景,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女教职工的多元化才艺和精神风貌,工作中是女强人,生活中是艺术家。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教职工度过了一个欢乐的节日,也增强了她们的归属感和自豪感,更有力的激发广大女职工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强”的拼搏精神,建功“双高”校的的信心和决心。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