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无偿献血
添加时间:【2024年01月10日】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  
为保障全市临床用血及时、安全、有效,做好冬季献血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河北省献血条例》及秦皇岛市无偿献血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度无偿献血活动的通知》要求2024年1月5日上午,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教职工无偿献血,88名55岁以下的教职工积极参加了献血活动,圆满完成了献血任务。

当天上午,参与无偿献血的教职工,在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条不紊的完成了填表、抽血化验、抽血等各个环节,在此过程中,对血液知识和献血政策等也有了更多的了解。
倡导无偿献血既是拯救生命的需要,也是社会文明和进步的体现。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教师关爱生命、心系社会的人道主义精神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