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学院举行“礼赞新时代建功新征程”迎新年教职工合唱比赛
添加时间:【2024年01月02日】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  
12月25日,学院在博闻楼报告厅举行“礼赞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迎新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党委刘红军书记、院长李艳坡、副院长赵炳军、副院长张玉强、副院长王慧出席活动,200余名教职工代表现场观看比赛,16万观众线上通过长城新媒体同步观看比赛直播。
本次比赛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声乐教授赵欣博士、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声乐副教授许秋健博士、河北科技师范学院艺术学院声乐教学部主任李扬老师、河北科技师范学院艺术学院副教授吕敏老师、河北科技师范学院艺术学院张译文老师担任评委。
共有学院各中层部门组成的13支合唱队伍参与角逐。组宣统部、纪检监察审计部、团委、工会及传媒系合唱的歌曲《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领航》、党政办、人力资源处、计财处带来的合唱《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教育系的老师们带来的《天耀中华》《共筑中国梦》、旅游康养系老师们演唱的《东方之珠》《祖国不会忘记》、学生处、招生就业中心、外语系合唱的歌曲《游击队之歌》《国家》等合唱队带来的歌曲先后出场。

一首首经典的爱国主义歌曲,讲述着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持续不断的掌声和欢呼声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教师们的歌声回首中华民族的光辉历程,展望祖国美好未来用歌喉唱出了对党和国家的忠心,唱出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唱出了建设双高校的决心。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