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学院承办秦皇岛市工匠学院成果报告会暨秦皇岛旅游康养创新联盟工作交流会
添加时间:【2023年11月22日】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上午,由学院承办的秦皇岛市工匠学院成果报告会暨秦皇岛旅游康养创新联盟工作交流会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秦皇岛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安华、经济部部长刘宇红出席会议,市人社局、教育局等25个相关单位参会。会议由秦皇岛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安华主持。

会上,我院旅游康养专业群带头人刘佳杰代表学院作了关于秦皇岛市旅游康养工匠学院建设情况汇报,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秦皇岛市中专学校等7个单位分别做成果汇报。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进一步加强成果交流和互鉴,推动全市工匠学院建设,赋能产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为我院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强化内涵建设,聚力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提供了良好的育人环境。
学院工会、教务处和旅游康养系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