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我院教师颜秉忠获得全市高校网球邀请赛亚军
添加时间:【2023年11月01日】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  
为了推广和普及教职工网球运动、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10月14日,燕山大学举办“芝华士头等舱杯”首届高校网球邀请赛。我院传媒系颜秉忠老师应邀参赛。本次赛事吸引了我市近十所高校共56名选手参加,其中还包括校友及网球爱好者。

 

10月14日上午8时,赛事隆重开启。历经4小时的奋战,已59岁的颜老师作为本次比赛中年龄最大的选手,体力不输年轻人、技术一马当先,套路神秘多变。经五轮小组赛,最终获得大赛亚军。
体育强,则国家强。教职工网球比赛旨在促进各高校教师相互学习交流,增进友谊、丰富校园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体育文化,促进网球运动的发展。本次大赛,颜秉忠老师不仅打出了自己的好成绩,也打出了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的影响力。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