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学院工会开展“魅力女性·多彩生活”赏茶品茗礼仪沙龙活动
添加时间:【2021年05月05日】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女职工综合素质,传承中华传统茶文化。4月30日下午,学院工会联合学院茶协会在主楼801开展“魅力女性·多彩生活”赏茶品茗礼仪沙龙活动,以传承传统文化的方式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秦皇岛市普洱茶品鉴中心高级茶艺师李巧芳女士,为大家示范讲解茶文化。茶文化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历史悠久,内涵丰富,对社会文明进步与经济发展作用很大。活动中,李巧芳从喝茶七分满、叩手礼等方面讲解喝茶礼仪;从茶叶的起源、分类、功效与作用以及泡茶知识等方面进行茶文化讲解,并现场演示了古树生普、荒野牡丹、梅家坞龙井、马头岩肉桂的冲泡流程。在茶香氤氲中,女教职工一起识茶、品茶、悟茶、叙茶、感受中国传统茶文化的博大精深。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提升了女教职工自身修养,学习了新知识,展现了女教职工健康高雅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