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学院工会妇委会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添加时间:【2018年12月05日】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  
         为关爱学院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健康意识,提高预防妇科疾病的风险意识,1129日下午,学院工会妇委会在主楼1223会议室举办妇女健康知识讲座。聘请曾任秦皇岛市第四医院妇产科主任、妇瘤科主任、现就职于秦皇岛民利众和竹海体检中心VIP妇科主任李秀艳医生为大家做《远离妇科病、轻松做女人》专题讲座,学院部分女教职工聆听了讲座。
                        
       李秀艳主任从事妇产科专业40余年,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她从妇科常见病的发病部位、常见症状和如何预防三个层面进行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讲解,消除部分妇科病给大家造成的心里恐慌。同时,提醒大家对宫颈保健、肿瘤标志物及体检各项指标、数据要予以重视,做到防患于未然。李主任还就目前多发的妊娠中期胎儿意外终止发育等现象作了分析,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讲座结束后,部分女教职工就自身存在和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
        女教职工在事业发展和家庭稳定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同时也承担着巨大的身心压力。学院工会举办本次活动让她们对妇科病的症状和预防有了深刻的了解和很大的帮助。远离妇科病,轻松做女人。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