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填报工会会员信息及会员卡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6年10月26日】   来源:河北对外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为了更好地完善工会会员的档案管理工作,根据省教育工会的有关规定,院工会决定在近期对在册教职工进行工会会员重新登记工作,请各分工会主席按照《工会会员信息登记表》和《会员卡信息》的规定内容,认真组织本单位会员填写。具体通知如下:
 
1、此次登记的范围为全院工会会员(在岗在编)。
 
2、分会主席将本会会员信息汇总,以电子版形式上传到hbwygonghui@126.com。截止时间:2016年6月22日(下周三)。
 
3、会员信息登记表样表和汇总表已上传至oa/工会/2016会员信息文件夹下,请自行下载,组织填写。
 
 
 
 
 
院工会
 
2016年6月13日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图书馆信息网络部 辨率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