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群众工作
 
群众工作室职责
添加时间:【2014年10月07日】   来源:河北对外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一、是协助学院党政大力发展和谐劳动关系,协调解决职工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积极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好事,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二、是协助和配合学院党政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职工信访工作,及时发现苗头和隐患,不断加大调解力度,努力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
 
三、是发挥第一知情人、第一报告人、第一监督人的作用,及时向学院党政及上级工会反映报告职工的思想动态和所需所求,畅通职工利益诉求表达渠道,维护职工队伍与社会稳定。
 
四、是完成党政和上级交办的其他各项群众工作任务。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图书馆信息网络部 辨率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