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咨询
学籍管理
国防教育
联系方式
学工动态
您现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内容阅读
学生处举办“缅怀革命先烈”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添加时间:【2019年12月11日】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为了对学生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月8日,学生处组织退伍军人协会成员在一二·九爱国运动纪念日到来前夕到秦皇岛烈士陵园,开展祭扫烈士墓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站在纪念碑前,同学们共同追忆革命历史,深切缅怀在1941年山海关保卫战中英勇牺牲的41位革命先烈。主持人宣布仪式开始后,学院退伍军人协会士兵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随后,所有同学为革命先烈献上了鲜花,祭奠仪式结束后,全体同学走进纪念馆,聆听了纪念馆工作人员宣讲革命烈士光荣事迹。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发奋学习,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希望,珍惜先烈们用鲜血换来的幸福生活。

 

这次祭扫烈士墓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不仅引导全体同学用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怀念和感恩,更激发同学们以先烈为榜样,立志为家乡的建设、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学习的热情。(撰稿/胡一乔 编辑/韩彤审核/史露露)

Copyright © 2013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工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


地址: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065 592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