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咨询
学籍管理
国防教育
联系方式
学工动态
您现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内容阅读
学生处组织召开2019级自管委培训大会
添加时间:【2019年11月04日】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开展公寓管理工作,11月4日上午,学院新一届自管委培训大会在博闻楼202召开。
会上,学生处负责人和自管委主席依次发言,宿管科科长陈立新解读了公寓管理相关制度,并通过实际案例对公寓管理干部的工作技巧进行了培训。大学生自管委员会主席刘旗代表发言,他汇报了自己通过自管委这个学生组织得到的锻炼,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苏长金副馆长就自管委组织建设方向进行了说明。胡一乔副处长对公寓管理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此次会议伴随着全体参会成员的热烈掌声落下帷幕。学院大学生自管委员会成员将继续以“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为指导思想,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为未来职业发展夯实基础。(撰稿/陈立新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Copyright © 2013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工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


地址: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065 592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