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咨询
学籍管理
国防教育
联系方式
学工动态
您现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内容阅读
学生处开展学生公寓安全联查工作
添加时间:【2019年10月31日】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10月以来,学生处组织开展了两次学生公寓安全联合检查工作。参加本次联合检查的有学生处、校园管理中心、各系辅导员代表、自管委学生干部。
本次学生公寓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检查学生宿舍是否存在违规使用大功率设备以及私拉乱接电路电线,加大学生用电安全检查治理力度。检查公寓吸烟、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等现象,深化学生公寓日常安全管理。
本次学生公寓安全联查工作促进学生公寓安全管理水平提升,把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落到了实处,增强学院学生安全意识,为学院双高双优建设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撰稿/陈立新编辑/韩彤审核/史露露)

Copyright © 2013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工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


地址: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065 592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