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咨询
学籍管理
国防教育
联系方式
学工动态
您现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内容阅读
学院顺利完成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
添加时间:【2019年10月15日】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上午,学院在博闻楼202教室举行了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大会,纪检监察部部长牛春生对评选过程进行了监督,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出席会议。

按照教育部、财政部《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河北省普通本科高校 高等职业学校国家奖学金实施细则》(冀教财〔2017〕10号)及上级工作要求,经学生本人申请、所在系部初审和推荐、学生处复审,最终推选出20名同学进入现场评选环节,每位同学依次登台进行个人演讲,整个演讲过程中配合个人视频及PPT材料进行现场展示。
此次国家奖学金的评选集中展现了学院学生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中有获得多项国家级及省级专业知识与技能大赛、奖学金、专业资格证书的“学霸”,有获得省级及院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的“楷模”,有积极参加多项国家级和院级文体比赛、热心服务各大赛事的优秀志愿者和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他们的事迹体现了“德以立校、学以弘业”的外经贸精神,集中展现了外经贸学子优秀的一面,在校园营造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激励与引导全体同学珍惜大学美好时光,提升担当意识与使命感,秉承爱国之心,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经过评委现场投票,最终14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的获得者。(撰稿/华艳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Copyright © 2013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工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


地址: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065 592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