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咨询
学籍管理
国防教育
联系方式
学工动态
您现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内容阅读
学院学生处举办少数民族学生管理专题培训
添加时间:【2019年09月09日】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少数民族学生的管理工作,促进辅导员之间的交流、沟通、学习。 9月7日上午,学生处在主楼1137举办以“少数民族学生管理经验交流会”为主题的专项培训会。东语系、西语系、旅游系三个系学办公主任及辅导员参与会议。
此次会议邀请了北京理工大学秦皇岛分校负责少数民族学生管理的资深教师裴超,就学生管理中涉及的宗教信仰、生活习惯、学生特点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讲授与交流。与会教师就少数民族学生谈话禁忌与技巧、日常管理注意事项等内容也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与沟通。
此次培训会极大提升了学院教师面对少数民族学生管理的专业性与针对性,为今后更好开展学生管理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

Copyright © 2013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工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


地址: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065 592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