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咨询
学籍管理
国防教育
联系方式
学工动态
您现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内容阅读
学院举办“诚信七天”运动打卡活动
添加时间:【2019年05月29日】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深入落实上级教育部门关于开展诚信教育活动的工作要求,促进学院广大学生进一步提升诚信意识。5月20日至27日,学院针对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举办了“诚信七天”运动打卡活动。

此次活动以“用脚步印证诚信的美好,将诚信贯穿人生的未来”为主题,将诚信教育与体育锻炼相结合,将思想政治教育与新媒体技术相结合,将诚实守信融入到学生日常生活之中,既保证了专题教育活动的有效开展,又大大提高了活动的参与度和参与热情。来自8个系的15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的,平均周运动步数16203步,个人最高达到242508步。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得到加强,诚信品质得到锤炼,校园诚信之风得到进一步弘扬。(撰稿/李健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Copyright © 2013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工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


地址: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065 592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