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咨询
学籍管理
国防教育
联系方式
学工动态
您现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内容阅读
第十届 “5 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心理素质训练营火爆开启
添加时间:【2018年06月01日】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由学工部心理咨询室组织的第十届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心理素质训练营在北戴河新区听涛公园成功举行。作为我院第十届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心理素质训练营包括“健身健心•携手同行”户外健走、“凝心聚力•联动青春”团体心理辅导两个环节。各系心理健康服务站站长带领本系心理委员、宿舍心理信息员代表共一百二十余人积极参与其中,学生处副处长杨帆参加了本次活动。
健走队伍从我院大门口出发步行至北戴河新区听涛公园,并开展了包括“松鼠大树”、“心有千千结”、“衔纸杯传水”、“永不言弃”等一系列以良好沟通和团队合作为主题的心理素质拓展游戏。在欢声笑语中,大家的陌生感渐渐消失,感情逐渐升温,营造了和谐的氛围。最后,大家分享了由各种心理游戏引发的心灵感悟,明确了团队的意义和协作的精神,提升了人际沟通的方法与技巧。

Copyright © 2013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工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


地址: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065 592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