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咨询
学籍管理
国防教育
联系方式
学工动态
您现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内容阅读
学生处举办感恩教育系列活动
添加时间:【2017年12月13日】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1127日至129日学生处举办了为期两周的感恩教育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感恩签名、感恩宣讲会、感恩征文、“感恩有你”合影、观看“大国重器”等多部爱国影片、“我和外经贸有个约会”等11个环节。
感恩签名仪式中,500余名同学在“常怀感动之情,常为感恩之行”的主题条幅上主动签名;感恩宣讲会上,同学们认真聆听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级三好学生、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获得者的典型发言,从中收获了学习生活的宝贵经验,感受到祖国对广大学子的深切关怀;在观看爱国影片时,同学们全方位感受到祖国近几年来在各领域取得的伟大成绩,切实感受到了强大的中国力量;在合影集赞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晒出自己与校徽、校训以及与老师、父母、身边同学的合照,在QQ空间、微信朋友圈向学校、父母表达了感恩之情,累计网络点击量达到1万余人次。
此次感恩教育系列活动打破了传统的活动模式,通过制作“真情储蓄卡”来记录学生参与活动的情况,通过积分兑奖形式进一步激励学生参与活动的热情,通过体验式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爱家、爱校、爱国、关爱他人、反哺社会的意识。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效果,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学生活动提供了借鉴作用。

Copyright © 2013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工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


地址: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065 592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