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咨询
学籍管理
国防教育
联系方式
学工动态
您现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内容阅读
我院刘方俐 赵红伟 李金珠三名教师荣获暑期“大家访”先进个人称号
添加时间:【2017年10月31日】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在河北省教育厅组织举办的高校辅导员2017年暑期“大家访”活动中,我院刘方俐、赵红伟、李金珠三名教师,通过个人申报、学校推荐、省委高校工委与省教育厅审核等程序,最终获得省级先进个人称号。
暑期“大家访”活动开展六年来,全院专兼职辅导员积极参与、广泛走访,深入了解学生一手信息,宣传学院办学思想,有效促进学院与家庭形成教育合力,帮助学生更快更好成长。“大家访”活动已然成为学院与家庭、教师与家长深入沟通的桥梁纽带。
此项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辅导员队伍的工作能力与责任感,增强了工作的针对性与实效性。全院学生管理工作者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生全面健康发展,巩固辅导员“大家访”活动成果,进一步提升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

Copyright © 2013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工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


地址: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065 592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