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咨询
学籍管理
国防教育
联系方式
学工动态
您现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内容阅读
我院召开学工系统迎新、军训工作总结交流会
添加时间:【2017年10月27日】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下午,我院在主楼1223会议室召开学工系统迎新、军训工作总结交流会。学生处、团委、各系书记、学工办主任、专兼职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交流会,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杨帆主持。
 
 
 
 
 
 
 
 
 
 
 
 
 
 
 
 
 
会上,学生处、团委和各系分别从迎新、军训工作的开展情况、特色亮点以及今后改进的方向三个方面做了交流发言。本次总结交流会给各系部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良好平台。
 
 
 
 
 
 
 
 
 
 
 
 
 
 
 
 
 
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各系、各部门迎新、军训两项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高度的赞扬;随后分别从“四好”,即:“精心准备,创新创意好”、“高效快捷,运转效果好”、“全员参与、协调联动好”、“热情周到,贴心服务好” 四个方面对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进一步总结。交流会后各系、各部门要把好的经验和做法转换成本部门下一次的工作成果;第二,要及时做好材料的归档。要按照工作流程,将各类材料汇编成册,推进精细化管理;第三,要科学的谋划。本次会议后要结合今年的工作情况提前谋划明年的迎新和军训工作;第四,要打造国防教育的品牌。要以2017级国防教育特训队的组建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改革,推进学院国防教育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合力打造国防教育品牌。
陈书记还对教育部印发的《普通高校辅导员建设规定》(教育部43号令)进行了解读,对贯彻实施《规定》提出了明确要求。
 

Copyright © 2013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工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


地址: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065 592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