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咨询
学籍管理
国防教育
联系方式
学工动态
您现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内容阅读
我院2017级新生军训闭训式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17年09月18日】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2017级新生军训闭训式在学院运动场隆重举行。学院领导杨晓峰、丁国声、陈光辉、张继有、李国平,各系书记、主任,各中层部门负责人出席闭训式。闭训式由学生处副处长杨帆主持。

院长丁国声在军训团李军参谋长的陪同下检阅了全体参训方队,并向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
    分列式中,56个新生方队及教官方队在军训团团旗的引领下,依次正步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分列式后,2016级国防教育特训队进行了军体拳表演。

党委书记杨晓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 优秀军训教官 军训标兵的决定》,共有24个连队分别获得“军训先进集体”、“内务标兵连队”荣誉称号,12名教官获得“优秀军训教官”荣誉称号,160名学生获得“军训标兵”荣誉称号。学院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党委副书记、军训团团长陈光辉致闭训辞。他代表学院向顺利完成军事训练的2017级新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色完成军训任务的国防教育特训队全体教官表现崇高的敬意,向在军训工作中付出辛劳汗水的教职工表示真挚的感谢。他期望2017级新同学们将在军训中学到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品质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努力把自己造就成为具有坚定的政治方向、高尚的道德品质、远大的理想抱负的新时代青年。同时也希望国防教育特训队的同学们继续发挥榜样和示范作用,助力学院发展,为学院争光添彩。
在本次军训中,全体参训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团结协作、刻苦训练,顺利完成标准队列与规范内务训练,特别是全体参训同学顺利完成了十公里徒步拉练的严峻考验。此外,学生处联合校园管理中心还在军训期间对全体2017级新生进行了地震、火灾专项逃生演练。军训历时两周,共有3043名学生参训,其中免训学生13名,缓训学生12名,军训参训率为99.2%,参训人数和合格率均创历史新高。

Copyright © 2013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工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


地址: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065 592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