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咨询
学籍管理
国防教育
联系方式
学工动态
您现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内容阅读
我院举办2017级新生安全知识讲座
添加时间:【2017年09月13日】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9月12日晚,校园管理中心联合学生处举办了2017级新生安全知识讲座,大会设有多个会场。主会场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校园管理中心主任李忠、国际商务系书记杨帆、经济管理系书记张双燕、学生处副处长胡一乔在主会场就座,各系相关领导、辅导员老师和3000余名学生在各个分会场实时观看了会议直播。会议由校园管理中心安全消防科科长李欣峰主持。

 

会上,南戴河边防派出所张庚警官和北戴河区消防大队肖利成警官分别为大家做预防电信诈骗和消防逃生知识讲座。张庚警官通过实际案例生动的再现案件经过,认真分析每一种诈骗手段。他提醒广大同学们遇到电信诈骗要冷静处理,不透露、不轻信、不转账,要及时报案。肖利成警官为大家详尽地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人员疏散、火灾自救与逃生等基本常识,强调了学习消防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逃生自救能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校园管理中心主任李忠讲话。他对二位警官精彩生动的讲解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了解预防诈骗知识和消防逃生知识,进一步提升安全保护意识,在花季的年龄,过好每一天,让学院放心,让家长放心,让自己舒心。

Copyright © 2013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工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


地址: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065 592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