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就业信息网!
首 页 学院概况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就业动态 职业测评 毕业生资源 联系方式 学院首页
今天是:
滚动公告: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就业信息网改版啦。
 您的当前位置: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河北外院图片网>> 企业招聘 
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河北大街证券营业部 校园招聘
【字体:大 中 小】 【2018年03月05日】 【作者/来源 就业网】 【阅读:次】 【关闭
一、企业简介:
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唯一一家注册在天津滨海新区的综合类证券公司。前身为渤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在原天津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市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天津信托投资公司、天津北方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天津滨海信托投资有限公司等四家信托机构的证券营业部合并重组的基础上,吸收国内多家有影响、有实力的企业共同参股组建的大型证券公司。于2001年6月8日正式开业。
     2007年8月,经中国证券业协会评审,公司获得规范类券商资格。2008年5月,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的券商分类监管年度评级中,公司获得B类BBB级。目前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股东41家,注册资本为8,037,194,486元。

    公司总部座落于天津,设有上海分公司、北京分公司、江苏分公司和北京办事处。截至2017年12月,公司在全国重要省市和地区共有52家证券营业部。
 
秦皇岛河北大街证券营业部成立于2017年6月23日,办公环境高端优雅,软硬件设施齐备。
 
二、招聘岗位
 
客户经理、经纪人
三、【薪酬】
 
1、客户经理:1500~5499元/月
2、经纪人收入=无底薪+传统净佣金提成收入50%+两融奖励+多元化奖励收入-考核扣款
四、【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及以下,具有证券从业资格(公司组织相关培训);
2)有证券、银行、基金、信托等金融机构工作实习经历者优先;
3)沟通学习能力强,有营销和服务意识及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性格外向开朗,善于沟通协调,能在压力下工作。
4)无违法违纪违规等行为,无不良信用记录等。
 五、【岗位职责】
1)负责新客户开发与老客户服务,为客户提供投资咨询服务,向客户传递公司的研究报告、投资信息等,完成公司及部门下达的考核任务与指标;
2)全方位了解客户的投融资需求,进行金融产品和服务的推介与销售,做好客户适当性管理工作;
3)组织开展营销服务活动,拓展和维护营销渠道。
六、【应聘流程】:
1、申请:投递简历邮箱:740711693@qq.com,请严格按照要求如实填写,不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将可能不能通过网申审查,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18631日;
2、电话通知:各招聘部门收到简历后,会进行简历筛选,如进入面试,将会与您电话联系,请保持手机畅通。
3、应聘考察流程:招聘流程基本为简历筛选、一面、二面、笔试、实习或调研考察等形式,具体时间地点以您接到的电话通知为准。
4、实习或调研考察内容:通过面试笔试考察的应聘者,需至应聘营业部完成为期两周的实习考察(在校生)或调研考察(非在校生),同时按照营业部通知参加体检,非在校生调研考察结束后一周内提交一份考察报告,在校生实习考察结束后可获得实习证明一份。
5、应聘结果通知:实习考察或调研考察结束后两周之内,电话通知最终应聘结果及最晚入职时间;
 
七、【工作地址】
秦皇岛河北大街中段235号
 
八、【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8588899     手机:18633510103
 
 
就业指导中心
2018年3月5日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Copyright © 2011 www.hbvcfl.com.cn. All Rights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院办电话:0335-5926020 传真:0335-5926020
技术支持:图书馆 信息网络部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