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就业信息网!
首 页 学院概况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就业动态 职业测评 毕业生资源 联系方式 学院首页
今天是:
滚动公告: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就业信息网改版啦。
 您的当前位置: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河北外院图片网>> 通知公告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2017年学前教育专业专场双选会邀请函
【字体:大 中 小】 【2017年10月10日】 【作者/来源 就业网】 【阅读:次】 【关闭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2017年学前教育专业专场双选会
邀 请 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
为进一步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发挥高校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桥梁纽带作用,我院定于2017年10月28日举办“学前教育专业专场双选会”,请贵单位提前做好招聘准备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地点: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主楼B座   10月28日 8:30-16:00
二、招聘资格审核材料:
参会单位请于10月23日前把以下材料发送至job13074@163.com,在邮件标题处填写“xxxx公司/学校参加2017学前教育专业专场双选会资料”字样,以便我们在会前做好相关安排及宣传工作。
1单位为企业性质的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
2、单位为民办非企业性质的提供办学许可证、民办非企业证书扫描件。
3、单位的招聘简章(内容包括:单位简介、招聘岗位、招聘条件、岗位待遇、员工福利、是否与毕业生签约并办理落户等相关事项等)
4、参会回执(可在本文附件或就业网下载区下载填写)。
⊙说明:如贵单位通过资格审核我们将直接为您安排后续工作,不再另行通知;如未通过资格审核我们将与您取得联系,在材料补充齐全后,完成后续工作。
三、展位安排
  展位免费提供,随机安排。招聘现场条件:教室、桌椅。其他用品自行准备,食宿自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蔡老师
电 话:0335-5926078(兼传真)
二〇一七年十月九日

附件、参会回执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Copyright © 2011 www.hbvcfl.com.cn. All Rights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院办电话:0335-5926020 传真:0335-5926020
技术支持:图书馆 信息网络部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