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就业信息网!
首 页 学院概况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就业动态 职业测评 毕业生资源 联系方式 学院首页
今天是:
滚动公告: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就业信息网改版啦。
 您的当前位置: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河北外院图片网>> 通知公告 
秦皇岛市 2017 年高校毕业生 " 三支一扶 " 计划报名通知
【字体:大 中 小】 【2017年07月12日】 【作者/来源 就业网】 【阅读:次】 【关闭

秦皇岛市 2017 年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简称 " 三支一扶 " 计划)正式启动

 

 

按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政厅《关于做好 2017 年高校毕业生 " 三支一扶 " 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要求,2017 年,我市计划招募 " 三支一扶 " 计划志愿者:

招募信息

名额:75 名

招募对象:我省生源 2016 届、2017 届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

服务部门:主要是乡镇中小学校、农业技术推广服务机构、医疗卫生机构、扶贫机构、农村文化服务机构、乡镇(流域)水利站(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基层服务平台以及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

服务期限:2 年。

 

有关待遇

服务期间,发给志愿者每人每月的生活补贴分别为:

  • 研究生2150 元、本科生2050 元、专科生1950 元。

  • 按有关规定为其办理服务期内的养老、医疗、工伤保险

  • 社会保险的单位缴费部分由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负责缴纳,个人缴费部分在 " 三支一扶 " 志愿者生活补贴中代扣代缴,相关手续由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负责办理。

  • 参加 " 三支一扶 " 计划的专科毕业生,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可免试入读成人高等学历教育专科起点本科。

  • 服务期满三年内报考硕士研究生的,初试总分加 10 分

  • 对于已被录取为研究生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参加 " 三支一扶 " 项目的,学校应为其保留学籍

 

期满就业

认真落实公务员定向招录、事业单位定向招聘政策,省市县乡四级联考招录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时,要拿出一定比例的职位,安排下达相应数量的专项计划专门招录服务期满 " 三支一扶 " 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的志愿者。

参加 " 三支一扶 " 项目的基层事业单位有空缺岗位需要招聘人员时,应优先从符合单位进人条件的 " 三支一扶 " 服务期满人员中采取考核招聘的方式进行招聘。

报名方式

毕业生报名时须携带

1.《河北省高校毕业生 " 三支一扶 " 计划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毕业生可在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通知公告中的相关公告界面附件下载)

2.身份证及毕业证的原件和复印件;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 " 三支一扶 " 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负责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募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不符合招募条件的,随时取消招募资格。

报名时间: 7月10日至7月14日。

报名地点:秦皇岛市海港区红旗路 339 号金色未来商厦五楼 8 号、9 号窗口。

咨询电话:3566130

 

岗位需求目录

 

符合条件想要报名的应往届毕业生们,可要认真阅读抓紧报名啦~

注:文字信息来源于秦皇岛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及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会立即删除。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Copyright © 2011 www.hbvcfl.com.cn. All Rights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院办电话:0335-5926020 传真:0335-5926020
技术支持:图书馆 信息网络部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