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国标代码:13074 欢迎报读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召开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资助横向课题交流汇报会
     打印  关闭 
阅读次数: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9月30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厚德楼207室召开2020年度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资助横向课题交流汇报会。经济管理系教师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经过经济管理系课题评审委员会评审,共有十项与新道校企合作相关课题成功立项。立项课题内容涉及校企合作过程中课程设置、学生学习兴趣、课程效果等各个方面。汇报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就课题的研究背景,对课题的进一步理解和认识,研究的目标、内容和方法,研究思路、课题研究分工和预期研究成果,课题立项后所做的工作和今后计划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就课题研究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经济管理系科研项目的资助,进一步丰富了经济管理系横向项目申报工作成果,对改进新道授课教师教学方法、提高授课效果提供了更多理论依据,对以研促教,建立产、学、研合作长效机制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14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策划·维护 信息网络部
学院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211
网站稿件版权归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