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国标代码:13074 欢迎报读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院长李艳坡到经济管理系进行调研
     打印  关闭 
阅读次数: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710日上午9点,院长李艳坡到经济管理系进行调研,相关部门同志陪同调研。

 

 

经济管理系主任王丹从经管系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师资建设、教学科研、校企合作等方面向李院长做了全面介绍。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双燕从学生情况、辅导员团队、学生管理工作特色及教师诉求等方面做了重点汇报。

李院长对经济管理系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师生参加各类竞赛取得的优异成绩予以鼓励。李院长指出经济管理系全体教师在系领导的带领下精细管理、精打细算,让教师们感受到以系为家、以学院为家的情怀。希望经济管理系能够发挥优势学科引领示范作用,加大潜力专业发展力度。

Copyright © 2014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策划·维护 信息网络部
学院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211
网站稿件版权归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