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国标代码:13074 欢迎报读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打印  关闭 
阅读次数: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6月19日下午三点于厚德楼205召开经济管理系党政联席扩大会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经济管理系主要领导、各专业带头人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双燕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的意见》全文,张书记指出全体教师要深刻意识到意识形  态工作的重要性,全面推动我系师生意识形态工作落实。
       王丹主任带领学习了《中共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民族宗教领域“促和谐、保稳定”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全体教师要坚定不移的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方针政策,切实维护学院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最后,与会教师就意识形态工作的具体落实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通过课前故事案例等形式让意识形态教育进课堂等意见,为我系意识形态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4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策划·维护 信息网络部
学院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211
网站稿件版权归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