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国标代码:13074 欢迎报读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秦皇岛小马物联网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打印  关闭 
阅读次数: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秦皇岛小马物联网科技开发有限公司2019招聘简章

秦皇岛小马物联网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物联网智能硬件研发和物联网平台建设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公司成立于20154月,涉及物联网智能硬件、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开发、智慧停车、智慧农业、AI数据分析、云硬件服务等。旗下品牌:小马智停、小马智农。

小马智停——让停车更方便的共享停车通过智能车位锁终端设备与互联网连接,搭建共享停车出行平台,让车主通过小马智停APP就可以轻松预定车位、分享车位、控制车位;有效解决停车难、车位被占、闲置资源浪费等社会现象目前公司就小马智停项目已与秦皇岛、上海、深圳、保定、江西等多地停车场及小区达成合作,与彩生活、保利地产、上汽共享汽车等达成合作,本系统采用开放式接口设计,可直接嵌入其他APP中,有效的服务于智慧社区、智慧物业、智慧城市等APP平台,实现资源整合的特殊价值。

小马智农——尽在握的智慧化农业,已在秦皇岛、山东、河南、贵州等多处农场安装并运行,是一款集环境监测系统(温湿度、CO2浓度、风速、风向等环境数据)、智能控制系统(温控、湿控、光控、卷帘机自动控制等控制功能)、视频监控系统,三大系统于一体的一站式农场管理系统。利用软硬件结合的方式,实现农场的智能化、自动化控制,未来将在物联网智慧农业云平台的大数据支持下,为用户实现农业知识宣贯、农产品追溯、农产品种植区域分析和建议、从而达到农业全自动化控制,提高产量,减少人工成本,增加净利润,降低农业种植风险。目前我们已与秦皇岛市农业信息中心达成合作,在秦皇岛市抚宁区欣欣农场完成智慧大棚改造项目,打造我市智慧化农业样板间

作为一个初创期的公司,小马物联网发展迅速,并于上海、深圳设有分公司。智停项目还受到社会上广泛的关注,已有证券日报、工人日报、网易、腾讯、36氪、今日头条、猎云网、有声Voice、凤凰新闻等多家媒体进行了新闻报道。

公司本着以人才为本的管理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以诚信为基石的经营理念,在为社会各界提供物联网行业解决方案的道路上砥砺奋进。在科技日新月异的大发展时代,我们一直在深入发掘痛点寻找方向,不断拓宽业务领域,以锐意革新、积极进取的精神,致力发展成为物联网行业的专家。

 

 

一.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市场经理管培生/5-6

福利待遇:底薪2k-5k + 项目提成,上五险,包吃住,国家法定节假日,节日福利,与毕业生签订协议书或劳动合同,可接收毕业生档案

岗位职责:

1.开发客户资源,寻找潜在客户;

2.了解和挖掘客户需求、行业信息、收集整理市场信息并及时汇报;

3.客户关系维护、日常的联络沟通,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

4.熟悉公司各类产品,分析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最具针对性的产品及服务;

5.根据销售计划,完成销售目标,达成销售业绩;

6、能持续学习,不断进取,提升自我。

任职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优先,了解物联网技术优先

2.工作责任心强,积极进取,有很强的自学、创新能力,能承受一定的压力; 

3.工作细心,思维敏捷,语言表达能力强,善于沟通,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政府、智慧农业、从业背景者优先,对上述领域发展有深刻理解者优先。

 

二.报名方式

投递简历至:hr@xiaomaiot.com。邮件标题:应聘职位-姓名。

联系方式:0335-8062565    13230363520(同微信)

Copyright © 2014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策划·维护 信息网络部
学院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211
网站稿件版权归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