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国标代码:13074 欢迎报读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系举办心理健康辅导活动
     打印  关闭 
阅读次数: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为了落实学院决策部署,提升学生心理适应能力,帮助学生养成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引导学生正确对待疫情,科学认识疫情,有效防控疫情,促进学生身心和谐、德智并修和健康成长,经济管理系2022年10月14日在厚德楼309举办了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本次活动由经济管理系学工办主任、系心理服务站站长王向春主持,49名学生干部参加活动。
王老师从“大学生心理适应性”的角度出发,向学生普及了如何面对压力、如何适应环境、如何进行自我监测和调试的知识。王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的校园案例,积极的互动交流启发学生的共鸣。同时,王老师对心理协会的工作进行部署指导,要求协会要发挥好自身的作用,多举措提升工作能力,密切联系各班心理委员和负责人,组织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活动,带动同学们认清生活中的自己,学会享受生活、学会与烦恼相处。
一直以来,经济管理系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通过完善体系、搭建平台、组织活动、重点关切等举措,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经济管理系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丰富教育载体、完善教育内容,特别是加强对疫情下学生心理的关注,努力缓解疫情带来的各种压力,全力呵护学生成长成才。

Copyright © 2014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策划·维护 信息网络部
学院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211
网站稿件版权归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