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国标代码:13074 欢迎报读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系“共创美好生活”征文比赛
     打印  关闭 
阅读次数: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为进一步推动筑牢经济管理系学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导经管学子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学生不断提高对“共同建设伟大祖国共同创造美好生活”的认识,经济管理系于5月5日举办了“共抗疫情、爱国力行”征文比赛。
活动采取线上形式展开,征文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反映各族群众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共同团结奋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前景。参赛同学认真构思写作,书写对国家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憧憬,书写出对民族共同团结进步的认识和感悟。经过评委们的评选,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民族团结是我国各族人民的生命线,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民族团结之本,经济管理系学生将继续砥砺品德,陶冶情操,刻苦学习,做到“共同建设伟大祖国共同创造美好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14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策划·维护 信息网络部
学院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211
网站稿件版权归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