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国标代码:13074 欢迎报读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燕赵青年说”励志演讲比赛
     打印  关闭 
阅读次数: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2022年3月20日,经济管理系举办了线上“燕赵青年说”演讲比赛。活动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为主题,深入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同学们回顾历史、坚定信念。
活动通过线上形式展开,在演讲视频中,参赛学生讲述中国共产党百余年来的光辉历史、初心使命、创新理论、精神谱系与无数仁人志士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力求索的事迹,党各个历史时期淬炼锻造的“塞罕坝精神”“西柏坡精神”“太行精神”“李大钊精神”等伟大精神,学习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当代青年在疫情防控、创新创业、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助力冬奥会筹办等方面的励志事迹,充分展现经济管理系学生青春洋溢、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热爱。
通过此活动将进一步引导经济管理系青年学生积极学习党史,厚植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理想信念,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正能量。
 
Copyright © 2014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策划·维护 信息网络部
学院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211
网站稿件版权归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