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国标代码:13074 欢迎报读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系举办2020元旦晚会
     打印  关闭 
阅读次数: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欢歌劲舞喜迎新一年,不忘初心奋进新时代。20191231日晚,经济管理系在博闻楼202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学生处副处长胡一乔、苏长金,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双燕,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区总经理秦黎刚、副总经理田高峰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莅临晚会现场。

晚会以校园欺凌为题材的幕布剧《少年的你》拉开帷幕,“你保护世界,我保护你”让整场观众沸腾。远离校园暴力,愿所有青春都能被温柔以待。接着,歌曲《爱如潮水》、《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诗朗诵《祖国在我心中》、傣族舞蹈《傣寨情》、小品《天网恢恢》、舞蹈串烧《沙雕本雕之我要上元旦》以及窒息乐队的歌曲串烧等20个节目轮番登台,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舞台秀。晚会在激昂热情的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和《我爱你中国》中落下帷幕!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着青春风采,寄予新年美好的希望与祝愿,充分体现了我系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经管系的莘莘学子们,愿2020年的你们共谱新篇,让外经贸更加绚丽多彩!

    
Copyright © 2014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策划·维护 信息网络部
学院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211
网站稿件版权归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