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国标代码:13074 欢迎报读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系组织学生观看国庆阅兵直播
     打印  关闭 
阅读次数: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101日上午,经济管理系学工办组织在校学生集中观看国庆70周年阅兵,并要求返校回家的同学在家观看并分享观看视频及照片。

阅兵式在礼炮声中拉开帷幕,在校集中观看的同学们全体起立,齐唱国歌。阅兵式上英姿飒爽的解放军战士、先进的军事武器装备让在座的每一位学生都自发的鼓掌并摇动红旗,高声祝福祖国生日快乐!震撼的阅兵式让同学们纷纷为强大的祖国点赞,一种油然的力量从心底怦然而出,感觉自己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很自豪和骄傲,同时又有很多的责任、更多的义务需要担当。同学们表示要认真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继续努力。

       集中观看国庆70周年阅兵是最好的爱国主义教育,也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一课!
       (张萌/撰稿)

 

 

 

 

 

Copyright © 2014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策划·维护 信息网络部
学院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211
网站稿件版权归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