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国标代码:13074 欢迎报读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系第一党支部举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活动
     打印  关闭 
阅读次数: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25日,由经济管理系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萌、党员钟心,带领我系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港口博物馆,参观学习秦皇岛港的悠久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同学们沿着具有百年历史的开滦缸砖铺设的路线,参观了港口起源、古代碣石港、近代自开港、现代枢纽港四大展区,通过文字说明、图片展示、文物展览、模型演示、三维动画等形式,在感受浓郁港口特色的同时,体会到改革开放以来百年港口迅猛崛起的发展态势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

 
一直以来,经济管理系第一党支部都十分注重爱国主义教育,通过爱国主义讲座、“兵哥哥的故事”、纪念“一二·九”运动、实地参观教育基地等方式,加深全系入党积极分子对爱国主义内涵和精神的理解与认识。接下来,我系还将继续做好这方面的工作,把爱国主义种子植入每位学生的心田。(撰稿/钟心 审核/张双燕)
Copyright © 2014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策划·维护 信息网络部
学院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211
网站稿件版权归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