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国标代码:13074 欢迎报读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学院领导参观经济管理系《毕业博物馆》
     打印  关闭 
阅读次数: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为了落实学院感恩主题教育,引导毕业生回顾自己成长历程,教育毕业生感恩母校、感恩老师、感谢同学相伴,我系为毕业生精心准备了《毕业博物馆》。
6月20日上午10点,院长丁国声、副书记陈光辉、副院长张继有、张玉强,以及学生处领导前来参观,经济管理系主任王丹、党总支书记张双燕及全体辅导员陪同参观。辅导员张萌、钟心富有深情地介绍了《毕业博物馆》 “初识”、“相恋”、“离别”三部分,回忆了经济管理系2016级学生从大一到大三的学习生活。学院领导对《毕业博物馆》给予了高度评价。

《毕业博物馆》在2天的展览中,吸引了很多学生前来参观,他们在这里笑着、哭着、回忆着,达到了预期感恩教育的目的。制作《毕业博物馆》的在校学生也被我系对毕业生的关怀深深感动,并加深了他们对母校的感情。
青春不散场,毕业不打烊,2016级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奔赴前程,经济管理系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撰稿/钟心 审核/张双燕)
Copyright © 2014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策划·维护 信息网络部
学院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211
网站稿件版权归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