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国标代码:13074 欢迎报读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学院领导到经管系观看感恩教育月成果展
     打印  关闭 
阅读次数: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12月9日下午,副院长赵炳军、王慧到经管系观看感恩教育月成果展,学生处、经管系相关人员陪同。

副院长赵炳军、王慧听取了经管系辅导员张萌、钟心的活动汇报,了解了感恩教育活动的策划、组织、开展及成果展示,参观了感恩礼堂,听取了学生的展区讲解。

赵院长对本次感恩活动给予很大肯定,能够将闲置连廊充分利用,还办的这么好,应该全院推广,丰富校园文化,让学生有驻足的兴趣去学习。王慧院长评价,这是经管的第四个走廊文化,每一次都有不同的特色,而且一次比一次办的好。

感恩教育月活动由学院学工部主办,经济管理系学工办承办,名为“感恩有你,暖冬有爱”。感恩月包括六个系列活动:第一,感恩礼堂。以经管系学生为主进行感恩主题展板布置,开馆后接待师生参观;第二,线上讲述身边有你的故事。学生录制感恩视频上传抖音话题参与评选;第三,手绘感恩卡、蓝丝带。学生将感恩的话语手绘出来,并挂在感恩长廊处以寄托祝福;第四,感恩有你拍一拍,学生在校园内与自己想感谢的人合影并集齐六张打卡朋友圈;第五,感恩主题T恤涂鸦;第六,感恩Color Run。招募一百名志愿者通过校园跑,接收颜色撒粉来表达感恩之情。
本次活动已开展一个月,当前还在接待不同群体到感恩礼堂参观。
Copyright © 2014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策划·维护 信息网络部
学院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211
网站稿件版权归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