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国标代码:13074 欢迎报读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经济管理系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打印  关闭 
阅读次数: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12月20日下午,经济管理系第一党支部在厚德309召开支部接收大会。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认真讨论高媛等27名发展对象培养情况。培养对象代表刘慧敏,刘晓敏向大会做思想汇报,培养人代表贾翠玲老师向大会汇报对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张萌老师代表支部向大会汇报培养情况。最终,通过无记名投票,高媛等27名同志全票通过,被大会正式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最后,新老党员共同宣誓,也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经济管理系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撰写/杜雅婷 审核/张萌)

 

 

 

Copyright © 2014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策划·维护 信息网络部
学院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211
网站稿件版权归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