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国标代码:13074 欢迎报读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经济管理系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打印  关闭 
阅读次数: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12月10日下午两点半,经济管理系第一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所有党员均参加了活动。
        按照学院主题教育办公室安排,在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始前,支部书记与每位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党员与党员之间也进行了谈话,交流了关于党的理论学习与当前工作现状。通过充分的交流后,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在生活会上,党员们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逐一发言。从思想、工作和生活等方面,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本次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各位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对党员以及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

        专题组织生活会是我党长期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作风,是增强我党生机与活力的一大法宝。对个人来讲,是重要的自我反思、提高自我的机会。
(撰稿/张萌)
Copyright © 2014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策划·维护 信息网络部
学院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211
网站稿件版权归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