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国标代码:13074 欢迎报读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经济管理系第二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打印  关闭 
阅读次数: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12月10日,按照学院主题教育办公室安排,经济管理系第二党支部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在前期抓好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在厚德楼310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党员们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逐个发言。紧密联系自己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在谈心谈话中,谈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体会,谈守初心、担使命方面的差距不足,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本次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各位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对党员以及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实实在在的举措不断巩固了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了主题教育落实见效,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工作思路。
 (撰稿/董希远)
Copyright © 2014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策划·维护 信息网络部
学院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211
网站稿件版权归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