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国标代码:13074 欢迎报读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学院领导参观经济管理系“我和我的祖国”光阴故事展
     打印  关闭 
阅读次数: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1121日下午,学院副书记陈光辉、副院长王慧参观了经济管理系“我和我的祖国”光阴故事展。组宣统部部长秦安、学生处副处长胡一乔、经管系党总支书记张双燕、系主任王丹陪同参加。

为隆重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伟大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为了铭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济管理系特举办爱国爱校活动——“我和我的祖国光阴故事展,着重增强爱国主义教育的仪式感、参与感和现代感,引导师生共同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

参观过程中,陈书记和王院长认真了解活动的组织、开展过程,观看了各展区的布置,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中国军队、中国高铁、中国天眼、中国女排、中国人的幸福生活等18个主题的展示,讲述着祖国发展的繁荣与昌盛,宣扬了中国文化的底蕴与内涵。陈书记与王院长对这次活动大加赞赏,表扬了这种全员参与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与此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爱国主义教育不应局限于展览的形式,应该充分利用新媒体资源,保存影像资料,让学生可以随时随地点击浏览、转发分享,让爱国主义教育不被时间和地点所局限。同时还可以设立爱国主义大讲堂,让学生自由讲述祖国故事,给学生提供更广阔的舞台,影响更多人,受益更长久。

(撰写/张萌)

 

 

Copyright © 2014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策划·维护 信息网络部
学院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211
网站稿件版权归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